范范超甜

嗨!
☞是范范呐
我文笔不怎么样,反正就大家看着玩玩就好,别当真了
希望喜欢呀♡

马嘉祺x你 【我用什么把你留住4】

请勿上升真人!!

请勿上升真人!!

请勿🆙真人!!





我滚回来更新了!!!!



时间差不多了,你也该回新疆了,这几天,你和马嘉祺聊的很好,正在处于,怎么说呢暧昧期。具体就是,他会主动跟你说“晚安”;在走路的时候,看到好玩的,会突然牵着你的手腕要前跑;会把好吃的就给你,做着一个哥哥该做的事情。



有一天,你和马嘉祺还有你的几个亲戚,一起去夜市,回来的时候,因为人特别的多,你和马嘉祺坐在了一辆面包车上,你在右边靠窗这里,马嘉祺就坐在你旁边。你有些困了,但是不好意思枕在马嘉祺的肩膀上,于是你靠在窗户上,但是车窗随着发动机一直在震,你一直都睡不好,于是你叹了口气,继续玩手机,打着哈欠。



马嘉祺看你这个样子,在手机上给你发了一条消息

“怎么了,一会叹气,一会捣鼓窗户的”

“困”

“肩膀可以借给你”

“没事”

你嘴硬的说着没事,最后还是抵挡不住困意

“肩膀可以借给我,这句话还作数不”

“作数”

果然啊,肩膀还是比窗户舒服很多。



马嘉祺看着你的睡颜,嘴角微微上扬,还好啊,你对所有人都有了多多少少的生疏,还好你对他还是和小时候一样啊。



也不知道你做了什么梦,你搂住了马嘉祺的胳膊,腾出了左手,握住了他的手,马嘉祺也没有抗拒,反而用力的握住了你的手。你不知道的是,他在所有人不注意的时候,吻了你的额头,你睡得太熟,他也没好意思说。




你要走啦,最舍不得的当然是马嘉祺了,临走之前,你也没有抱过他。到甘肃的时候,在酒店里,马嘉祺给你发消息,你们两个,正式确定了关系。

“明天同学聚会”

“?????”

“我想带女朋友”

“我在甘肃嘞”

“那怎么办”

“就说你没有”

“好,你说什么就是什么”

“晚安”

“晚安”



第二天你斗胆,叫了一句“老公”

马嘉祺在屏幕那头沉默了好久,他说

“你知道 老公 这个词意味着什么吗”

“嗯?”

“意味着责任”

“所以呢?”

“所以啊……老婆,我好想你”






这篇是不是有点短,下一篇我写长点哈


希望喜欢呀♡


评论(6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