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范超甜

嗨!
☞是范范呐
我文笔不怎么样,反正就大家看着玩玩就好,别当真了
希望喜欢呀♡

马嘉祺x你 【我用什么把你留住3】

请勿上升真人!!

请勿上升真人!!

请勿🆙真人!!


我知道断更了好久,对不起!!!




七天的时间过得特别的快,七天的跟屁虫给马嘉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




那天一大早你就和你家人去给你亲戚家拜年,你离开这里好久了,对这一切唯一熟悉的就是马嘉祺这个哥哥了,你就跟着他,一直跟着他。你爸爸让他去车里拿一条烟,你也一直跟着他,他回头看到你在他后边

嗤笑一声问:“怎么一直跟着我?”

“我……我……我……”你我了半天也没我出个什么,倒是把脸我的红通通的

马嘉祺看你这样可爱,走上前摸了摸你的头发说:“走啦!别我了”



你懵懵的看着他前去的背影,你似乎看到了你们两个的结局,他那么优秀一定会远远而去,而你,也只会在原地,但还好,他回头了。



马嘉祺没有听到身后的脚步声回头看向你的方向,看你盯着他盯得出神,他被你逗笑了,走上前去,拉住了你的手腕:“我妹咋是个傻子”

你反应过来,甩开他的手,故作生气道:“说谁傻子呢你!我要是傻子,你呢!傻子的哥哥!猪头!”

马嘉祺看你不像刚刚那样木头,就哄着你:“好好好,你不是傻子,我是,好不好,我是猪头好不好,你看,猪头老哥,哼哼~”

“噗哈哈哈哈哈哈哈,猪头老哥,阿秋”可能在外边待的时间长了些,你有些着凉

马嘉祺皱了皱眉头,用手指点了点你的额头:“回屋子里了,看你都有点着凉了”



你点了点头,跟在他的身后,和往常一样。







对不起!!!!!我断更了好久好久!!我也没想好后边还有几章,那就……看缘分吧!


希望喜欢呀♡

评论(3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