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范超甜

嗨!
☞是范范呐
我文笔不怎么样,反正就大家看着玩玩就好,别当真了
希望喜欢呀♡

马嘉祺x你 【我用什么把你留住5】

请勿上升真人!!

请勿上升真人!!

请勿🆙真人!!





我又深夜更新了,嘿嘿



你和马嘉祺谈了四五个月的恋爱,你们的感情真的特别好,你会在洗澡的时候,擦干手去回他的消息;马嘉祺也会在打游戏的时候,点开提示去回复你的消息,尽管安卓后台会自动关闭游戏。



不知过了多久有一个叫李欣怡的女孩子,给马嘉祺表白,马嘉祺立马就给你转了聊天记录,义正言辞的拒绝了这个姑娘。可是李欣怡总是不甘心的,她不知道从哪里打听来你的联系方式,她加了你的好友。“李欣怡,认识一下”你看着这行字,发了好久的呆,当你反应过来的时候,是她又发了一遍好友申请“?”



你本着礼貌的意思,加了她的好友,加上了以后,她把你拉进了一个群里,里边全是她的朋友们骂了你好久,你沉默了好久,发出一行字“他喜欢我,我喜欢他,为什么骂人?”她们在屏幕那头笑出了声,

“小妹妹,姐姐告诉你为什么,因为你抢别人的女朋友,没有你,李欣怡才是他的女朋友,他们两个更般配,小妹妹,你还是跟他分手吧”



你被惹恼了,这群人的无理取闹把你最后一点的好脾气磨没了,但是你也不好说些什么,毕竟她们还要和马嘉祺当同学的的。于是你把她们都删了,任凭她们怎么样加你,你都不理睬。当然,你没有告诉马嘉祺这些。



李欣怡不知道从哪里听来的,说你们两个是兄妹,有血缘关系的兄妹,她有些不相信,所以就去问了马嘉祺,

“你和你女朋友关系好吗”

“很好”

“你和你女朋友……是兄妹”

“对,我比她大”

“啊,不是,我是说有血缘关系的那种”

“……”马嘉祺手中的笔停了下来,眼神慌乱了一下,马上就矢口否认“不是”

“哦……”李欣怡看到了马嘉祺的神色,对你们两个是有血缘关系的兄妹这个说法更是相信了几分。



她又找了你,你嫌麻烦,依旧拒绝好友申请,她不死心,打听来了你的电话号码,打了过来

“小妹妹,我是李欣怡”

你正想要挂断电话

“先别急着挂电话,听我说完”

你没听她的,依旧挂了电话

她又打来了三四次,你还是没接,后来终于不耐烦的接了起来“你有事吗”

“有啊,没有事怎么来找小妹妹你啊”

“你想男人疯了吗,你非得要马嘉祺吗!但我就是不给,我明说了,马嘉祺我的,听懂了吗?李欣怡!”

“呦,你的啊,一辈子都是你的吗,你们能结婚吗”

你慌了,她知道了?她怎么会知道,不可能的啊“你什么意思”

“我什么意思,你不懂的吗”

“呵,麻烦您有屁快放,我还有事”

“你们有血缘关系的兄妹!怎么结婚!你们怎么会有未来!你跟他在一起只是耽误了他,仅此而已!懂吗!”李欣怡终是没了耐心,吼了起来

“我们有没有未来,我们说了算!关你屁事啊!”

“你为他好就应该放过他!你比他小三岁!而且,有血缘关系!有什么未来啊!”

你没再听李欣怡说下去,挂断了电话




没有……未来吗。

真的,没有吗。



你退缩了,你真的害怕了,没有未来的,是的啊,李欣怡没说错,你们没有未来的,没有的。



不管前边你怎么嘴硬,但是,这件事情,你错了的,你是错了的,你们都是错了的。你打通了他的电话

“怎么啦老婆”

“你在忙吗”

“没啊。怎么了吗”

“我输了,对不起”

“你……”

“我们分手吧”

“你认真的吗”

“嗯”

“我……尊重你的选择”

“谢……”

“嘟嘟嘟嘟”

“……谢谢啊”



你和马嘉祺分手了,你明白了,原来啊,把头靠在车窗上也没有那么的颠,比起把头往左边倒到别人的肩膀上,你更偏向于把头往右边倒在窗子上。



当你坐在公交车上,望向窗外,以前总是顾着玩手机,从来都不抬头望窗外的景色,总是顾着到站下车,现在看着窗外才明白,终点站不重要,重要的是沿途的风景,到站下车,即使东西落在上一站,也会嫌麻烦,不会回去取。总是得往前看的。



“你说别爱啊,

又依依不舍

所以生命啊

他苦涩如歌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福禄寿《我用什么把你留住》










这篇文来之不易的,我本来大前天就写好了的,就想发,但是在我复制的那一刻,我写好的文变成了乱码

我:……

所以就一直拖一直拖,我是拖延症患者没毛病了



希望喜欢呀♡

评论(15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