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范超甜

嗨!
☞是范范呐
我文笔不怎么样,反正就大家看着玩玩就好,别当真了
希望喜欢呀♡

马嘉祺x你 【我用什么把你留住1】

请勿上升真人!!

请勿上升真人!!

请勿🆙真人!!




你和马嘉祺是兄妹,关系就是他是你姑姑家的孩子,你们小时候玩的特别的好,但是后来你离开了老家,来到了离家乡遥远的新疆来上学,你们的关系就此断了。



后来有一年过年,你爸爸带你回老家过年,你和马嘉祺又加上了QQ,关系再次密切了,然后你们就天天用QQ聊天,聊天内容杂七杂八,什么都聊。但总归他比你大3岁代沟还是有的,比如他说你太成熟,什么都懂,你说他太死板,不懂你的话是什么意思。



这天,你爸爸带着你和马嘉祺一起出去转,你说你想喝奶茶了,你爸爸就让马嘉祺带着你玩,他先回去了。马嘉祺带着你去喝了你最喜欢的抹茶奶盖,你喝了一口,看他一直看着你,你盯着他看了一会说“喝吗?”他眨巴眨巴了他的眼睛,眼睛弯成了月牙说“喝。”说完他捧着你的手把吸管递到了他的嘴边,嘬了一口,放开了你的手。你惊讶的看着他,他跟个狐狸得逞了一样,笑眯眯的瞧着你,你涨红了脸,脑子里空白一片,迷迷糊糊顺着他刚刚吸过的地方又继续喝着,马嘉祺笑的更放肆了。



这天晚上你们聊着,谁也没有提今天终于奶茶的事情,睡觉之前你跟他说“晚安”他说“不要随便跟别人说晚安,因为晚安是我爱你的意思”你捉摸不透他的意思,明明今天中午主动的是他,现在倒反过来装正人君子了“哦”你淡淡的回应着。你睡了,注定是一个不眠之夜,马嘉祺的意思你怎么也想不明白,于是第二天顶着大大的黑眼圈起床了。



马嘉祺看着你的黑眼圈,摸着你的头说“昨晚没睡好啊”你躲开了他的手说“别动头发,很烦”说完之后你转身走了,你不想理他,想撩就撩真以为你好欺负啊。你冷着脸走到屋子里去坐着玩手机了,他进来坐到了你的身边,你皱了皱眉头,没让他走开,也没有理他。




继续玩手机,他看着你,一直看着你,看的你心烦,你也盯着他看。不同的是,他的眼中满是宠溺,而你的眼中只有冷冽,他被你冷到了,默默又收起了眼光。你又低头玩手机,玩着玩着,你的眼泪就在你眼眶中宣告着主权,“吧嗒吧嗒”一滴一滴,掉在了你的手机上。坐在旁边的马嘉祺看到了你手机上的眼泪,连忙低下身子捧起你的脸,碰到了温热的眼泪,他有些慌了,不知道你为什么哭,他擦着你的眼泪,边擦边说“怎么哭了,我的可爱妹妹怎么哭了呀,妹妹最可爱了,妹妹不哭了好不好”你推开了他,收起了眼泪“我没事,小说太感人了”你总不能是因为他的不清不楚的态度而委屈吧,他毕竟是你的哥哥,有血缘关系的哥哥。









希望喜欢呀♡

评论(2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