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范超甜

嗨!
☞是范范呐
我文笔不怎么样,反正就大家看着玩玩就好,别当真了
希望喜欢呀♡

李天泽x你 【丢了你 下】

请勿上升真人!!

请勿上升真人!!

请勿🆙真人!!



完结啦!!

撒花撒花🎉🎉🎉




你在课间看着窗外,发着呆,嘴里呢喃“我试图用那些漂亮的句子来形容你,但是不行。我字字推敲写出长长一段话, 你眉眼一弯熠熠生辉,就让我觉得,不行,这些文字写不出你眼里的星辰,写不出你唇角的春风,无论哪个词,都及不上你半分的惊艳。”这句话又让你莫名其妙的想到了李天泽,“我怎么什么都能想到他,真没出息!”你自己骂着自己,又继续看着窗外发呆。



忽的,班长敲了敲你的桌子,你回过神,看着他“怎么了,叫你几声都不答应,这脑子天天想啥呢”

“没啊,怎么了”

“外面有人找”

“谁啊!”

“emmm……我得保密”

“保密个榔头你保密,说!”

“不要!”

“不要?”你眉头上扬,身子靠在椅子上,一只手搭在椅子背上,还翘了个二郎腿。

“emmm……我说我说”

“说吧”你收起了这幅痞子模样,乖巧的坐在板凳上,手肘着头,眨巴眨巴了你的眼睛,可爱极了,仿佛刚刚那个痞子不是你一样。

“嗯……你以前同学,就这样!”班长凌乱……两个都他娘的惹不起……班长想骂人

[作者:heitui!没出息!

班长:你有出息!你有出息,一个是全校女生都捧着的李天泽!一个是连校霸都惹不起的这玩意!!你有出息!你来! 

作者:我不! 

班长:没出息! 

作者:………]




你出了教室门,看到了李天泽,你愣住了,李天泽看到你在班长前面的那副样子,心里也惊了一下,原来跟在自己身后的小姑娘,也可以大杀四方,但是为了自己,却放下了浑身戾气,以和为贵,他愈发的觉得自己不是东西。

“李天泽?有事?”

你的一句话把他从思绪中拉了回来“有”他沙哑着嗓子

“怎么了?没……没事我回去看书了”你本来是想说“没休息好吗”可是觉得自己没那个资格,有把这句话咽到肚子里了。

“今天下午,我想请你喝杯奶茶”

“不用了,今天我有约人”你不想让自己这么多天为了忘记他做出的努力白费,你甚至于都不敢直视他的眼睛,只想着快点结束这场对话,你觉得你都已经有些哽咽了。

“就给我一句话的时间”

“好”你最终还是心软了





☞放学后

“你今天学习累不累啊”这次是李天泽主动跟你讲话

“还…还好”你有些不敢相信

“喝奶茶?”

“好……好”你又阴差阳错的同意了,话一出口你又后悔了




“走”他拉着你的手就往奶茶店走,你看着他修长的手指,紧紧的握住你的手腕,你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到奶茶店的,直到李天泽的手离开了你的手腕,你才反应过来奶茶店到了。




手腕上还有着李天泽的余温,你用另一只手握住了你的手腕,呆呆的望着他,李天泽被你这幅样子逗笑了,笑着问

“杨枝甘露?”

“对”他又知道了……

奶茶来了,你喝了一口奶茶,又开口

“什么事”

“这几天,我想了很多,我发现我好像真的喜欢你”




你愣住了,你心动了,你建立了19天的防线,在他这19个字面前不堪一击,豆大的泪珠不受控制的往下掉着。




他看到了你掉眼泪的样子,心疼坏了,暗暗骂着自己让你受了委屈,他起身坐到你身边,擦去了你的眼泪,吻上了你的唇。你看着李天泽冰凉又柔软的唇落在了你的唇上,你感受着他的温度,你青涩的回应着他的动作,他有些开心,按住你的头,加深了这个吻,他肆无忌惮的索取这你口中的空气,好像要把你揉进自己身体里的样子,他的悔,怜惜,爱意,在这个吻中展现给了你。




我不小心丢了喜欢我的你,不过幸好我把你找回来了,幸好你没有放弃喜欢我。








完结啦!!!

有番外,过几天发!!!




希望喜欢呀♡

评论(7)

热度(23)